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永广)为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第一季度例会会议精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23日,铜铃山镇组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并按照部署要求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指出,各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体系,各条线分管领导要亲自带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自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根据铜铃山镇实际,针对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各类在建工程、旅游、特种设备、消防等领域展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对具有安全隐患的企业或者景区进行督促整改。

  会后,镇党委副书记王荣伟带队,深入景区、民宿以及两大滑雪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发现需要整改的问题能当场进行整改的立行整改,无法现场整改的要求限期整改,并要求各单位场所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