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节前“清洁家园·美好家园”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巧巧)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卫生氛围,打造美好家园,让返乡的华侨看到家乡崭新面貌,1月24日,玉壶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清洁家园·美好家园”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干部们走村入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内容,呼吁居民做好春节期间的环境整洁工作,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摈弃陋习,发放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手册,提高群众春节期间的安全意识,提倡文明新风。在环境整治活动中,领导干部齐上阵,干部有的冲洗地面,有的扫地,有的擦拭污渍,有的搬运杂物……在大街小巷里都能看到干部忙碌的背影,被干部工作的热情所感染,居民们、商户们纷纷加入了“清洁家园·美好家园”环境整治活动的队伍中去,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活动的支持。

  据悉,自玉壶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不仅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居民的环境意识和生活幸福感也得到了提高。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不仅是一次年前环境“大扫除”,也是干部年终精气神“大阅兵”,在活动中宣传了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形成了良好的干群关系。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