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社会热点  -> 正文社会热点

1月29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78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陈羽)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月29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78万人次,同比增长4%。各地铁路部门优化乘降组织,改善站车环境,创新服务举措,努力为广大旅客铺就温馨回家路。

  1月28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037.7万人次,同比增加115万人次,增长12.5%,铁路运输安全有序。其中,北京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92.9万人次,同比增加4.9万人次,增长5.6%;上海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223.5万人次,同比增加30.4万人次,增长15.7%;广州局集团公司发送旅客185.6万人次,同比增加25.6万人次,增长16%。全天发售车票1123.9万张,其中互联网发售925.1万张(含手机778.9万张),占总发售量的82.3%。

  1月29日,全国铁路预计加开旅客列车837列。其中北京局集团公司加开去往东北地区、郑州、汉口、西安、兰州、川渝、山东等方向的列车65列;武汉局集团公司加开去往北京、上海、广州等方向的列车101列,其中接上海、广州等地返汉旅客的夜间动车组9列;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去往北京、上海、川渝等方向的列车33列;南昌局集团公司加开去往广深汕、北京、沪杭等方向的列车92列;广州局集团公司加开去往湖南、湖北、川渝等方向的列车219列;成都局集团公司加开去往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方向的列车120列;青藏集团公司加开西宁至成都方向的列车7列。

  春运以来,铁路部门推出了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了旅客乘降效率,改善了候乘环境,努力为广大旅客营造便捷、舒适、温馨的旅行环境。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朋友,春运出行已进入高峰,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核对好乘车时间、车站、车次等信息,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动车组为全封闭、全列禁烟列车,为了您和其他旅客的乘车安全和旅行环境,请不要在列车任何处所吸烟。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