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吕一村文化礼堂举办第五届村晚暨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巧巧)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春节气氛,1月26日晚,玉壶镇吕一文化礼堂灯光闪烁举办吕一村第五届村晚暨吕一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这场充满“年味”、“乡土味”、“文化味”的村晚中,村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享节日的喜悦。

  活动在热闹喜庆的歌曲《拜年》中拉开序幕,红色舞蹈《东方红》,活力四射的歌曲《大团结》,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旗袍秀》、《魔术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村晚节目以弘扬社会新风、树立道德典范、爱国爱党为主题,融入了红色元素,以一个个体现当地风采的节目展示了吕一村民新时代精神面貌和共迎新春佳节的喜庆画面。

  本次村晚还对全村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进行表彰。弘扬孝道的“最美吕一孝媳”、不忘初心,为民服务的“最美党员”、青年代表楷模““最美吕一青年”以及“最美吕一人”一个个道德模范成为了村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