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海外侨讯  -> 正文海外侨讯

欧洲(荷兰)侨爱基金会一行赴文成慰问困难侨眷

身在远远乡 情仍归故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维盈)  1月30日,欧洲(荷兰)侨爱基金会会长汤旭俊、副会长邓爱玉、徐小玲一行赴文成铜铃山镇开展“侨界送温暖”慰问活动。

  欧洲(荷兰)侨爱基金会是旅欧侨胞自发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自成立以来,在改变国内贫困地区面貌、推动家乡公益事业进步、改善国内贫困儿童生活质量、促进慈善活动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次,汤旭俊一行从荷兰回文成慰问,每到一处,就详细询问老人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注意身体健康,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老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欧洲(荷兰)侨爱基金会不远万里从荷兰回到文成来探望他们,给他们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能过一个好年。

  据悉,此次活动共慰问困难老人15位,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10000多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石门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和铜铃山镇困难侨眷们带来侨界的关怀和温暖。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