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以”三服务”为抓手 百丈漈镇扎实开展春节困难群体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艳晴)  春节临近,温暖相随。连日来,百丈漈镇领导班子率全体党员干部对辖区内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上门走访慰问,送去党的温暖、关怀和惦记,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亲切的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生活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且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春节即将来临,我们代表镇党委政府来看望大家”、“老人家,身体还好吗?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老身体健康!”、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个个诚挚的问候,一份慰问金,让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们热泪盈眶,感慨近年来,党的富民惠民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寒冬腊月为困难党员、群众的心理送上一丝温暖。这样的工作场景一户接一户,一幕又一幕。党员干部们静下心,沉下身,不说大话空话,面对面关心,心贴心回应,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