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平安过大年”监督行动

新春到 平安督查报“平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有序推进节前平安建设工作,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1日上午,周壤镇组织镇综治办、玉壶市监所、镇安监所、镇综合执法大队、镇市民监督团等20余人对镇辖区内的农贸市场、企业、沿街商铺、出租房、宗教场所等各类场所开展“平安过大年”市民监督行动。

  此次督查对10个重点场所开展了平安督查,督查整体结果较好,但也存在部分隐患,如部分场所缺少灭火器、消防通道堆杂物,消毒柜碗盘摆放不规范、个别食品过期等问题。行动中,监督团的成员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并由镇安监所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业主限期内予以整改,确保平安建设工作落实到位。

  此次督查共发现隐患点7处,督促当场整改4处,限期整改3处。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开展平安监督活动,对各种隐患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并继续发挥平安市民监督团作用,对“平安三率”、无毒、反邪、消防安全等知识进行深入宣传,提高群众的平安建设意识,形成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群众“平安过大年”。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