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百丈漈镇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和喜悦。2月11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带队赴我县百丈漈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文企”活动,走进我县重点骨干企业、基层一线,走访看望各相关负责人,谈转型、促发展、谋新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陪同。

       郑建华一行首先到达西段村村委会,看望和慰问了一线村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和新年的工作勉励,并步行至西段村公园查看美丽乡村及环湖绿道建设情况。郑建华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西段村要全面沸腾,坚定不移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全力打好农村脱贫、产业发展的攻坚战,努力在全面小康建设中走在前列,为文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外垟工业园区,郑建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汉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文成宏旭门窗制造有限公司、浙江万喜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在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后,对三家企业的发展表示肯定。他鼓励浙江汉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扩大产业布局,加快上市步伐,不断提升企业在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希望文成宏旭门窗制造有限公司以大企业、大集团为发展定位,面向未来,乘势而上,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做大做强,为文成的转型发展多贡献力量。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深入开展调研,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活动中,郑建华一行还走访了寒舍民宿,与主要负责人共同探讨项目经营运行情况。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