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新春走基层】市委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文化礼堂 “土味”课堂很接地气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  “全会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7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2月10日下午,在黄坦镇培头民族村文化礼堂,一场以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土味”课堂在这里精彩开讲,培头村村民们齐聚一堂,一边聚神聆听该村文化礼堂总干事钟维禄的精彩演讲,一边相互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讲台上,围绕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钟维禄通过对全会报告主题、新时代下温州发展理念和战略部署、新一年温州工作的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传达,用短小精悍的篇幅、接地气的“家乡话”,向在座群众传达新时代下温州的思想理念和发展蓝图,让村民们更加容易理解、接受。讲台下,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想问题、记心得,在新一年里为自己注入新的思想理念,专注与积极成为民族村落中里的另一道风景线……

        据悉,自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召开以来,我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热潮,礼堂宣讲便是学习传达的重要载体之一。下一步,我县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以更为生动有趣且容易接受的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群众,凝聚起全县奋力走在新征程前列的强大正能量。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