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到周壤镇开展新春下基层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2月11日上午,新春上班第一天,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到周壤镇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文商”走访活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副县长毛伟新陪同走访。

  活动中,刘金红一行走访了基层单位“周壤镇大坑村”,两家重点企业“文成县华兴中药材有限公司”和“文成县鸿丰实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她都与各村干部、企业主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农村基层发展难题、重点企业的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与困难。刘金红表示,会将各村干部、企业主们反映的问题带回去认真梳理,交由各部门研究,尽力尽快地帮助协调和解决。

  同时,刘金红还走访了回乡投资的文商——意大利维罗纳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文成海外旅游代言人董文认,了解他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就更好推动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展开交流。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