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督查节后“第一天” 严防节后“综合症”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晓萍)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铜铃山镇纪委同党群办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全镇各科室及各村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检查,严防节后“综合征”。

  本次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到岗情况、签到情况、工作状态、工作纪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督查。督查中,对镇村两级领导及干部上班签到或打卡情况进行一一核实,对外出人员要求说明事由并发送实时定位,对请假人员要求看请假条,对缺岗人员和其他“庸、懒、散”人员进行一一登记。

  下一步,该镇将对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进一步核实,对违反有关纪律规定的,将严肃处理,确保各党员干部节后收心,做到履职在岗、在现场、在状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