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快递行业陆续恢复投递服务 节后迎来寄递“小高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彭静静)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文成县内主要快递企业陆续告别了“休假模式”,开始恢复正常营业,接收货物,快递小哥们也进入忙碌的派送模式。

  近日,记者走访了文成县韵达快递服务站。记者看到,在服务站内,工作人员此时正在有条不紊地将到货的快递从货车内卸货,并快速地对包裹进行分拣、投递。韵达快递员王重军说: “这些快递都是春节过后送过来的,目前我们正在进行快递分拣,争取能够早点把这些堆积起来的快递都送出去。”

  面对快递慢慢堆积成山的压力,文成韵达快递负责人程敏之表示,他们这里人员都是文成本地人业务员,基本上初七都到位工作了。但由于还遗留许多去年年前还没有派送的快递,所以今年一开始韵达这里基本已经形成了小高峰,而且中转站的力量(快递量)也很大。

  记者走访了我县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从正月初七开始,圆通、申通、韵达等几家主要快递企业已经全面恢复快递服务,目前一线工作人员基本都已到岗到位。春节不打烊的顺丰快递也恢复正常,停止收取春节服务费。根据往年惯例,不少网店会在春节期间采取只下单不发货的模式。消费者可以下单,但所有的包裹要等过了春节再发货。因此每年春节过后,快递业务将出现新一轮的小高峰。

  为应对节后的快递小高峰,我县各家快递也已做好应对措施,根据节后业务量科学调整场地、人员、车辆等要素,适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节后快递包裹不积压。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