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蓝天白云,久违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近段时间以来,我县以阴雨天气为主,19日我县迎来久违的蓝天白云,在连续寒冷过后,阳光显得格外珍贵,广大市民也喜欢选择在晴天出门晒太阳。

  据县气象台预报,我县今天白天多云到阴,暖湿气流加强,气温有所回升,今天早晨我县大部最低7-9℃,其中县城最低9℃,较昨天上升了2.7℃,预计白天最高气温20-22℃。今天是元宵佳节,又恰逢“超级月亮”,只可惜今天夜里地面弱冷空气扩散南下,阴有小雨,赏月怕是无望了。

  今天还迎来了“雨水”节气,对应最近的天气,倒是“应景”。预计未来一周我县仍多阴雨天气,且周末气温有所下降,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一周天气预报

  20日(周三):阴有小雨 12~15℃

  21日(周四):阴有中雨 11~14℃

  22日(周五):多云,夜里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 11~20℃

  23日(周六):阴有小雨 9~12℃

  24日(周日):阴有小雨 8~11℃

  25日(周一):阴有小雨 8~14℃

  26日(周二):阴,局部有小雨 10~15℃

  27日(周三):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11~18℃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