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中国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深入开展新春国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丽君)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国债知识,宣传国债的特点及优势,树立金融服务“三农”意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投资理财需求,中国人民银行文成县支行“三步走”深入开展新春国债宣传活动。

  一是定点宣传,选择人流量较多的人本超市进行定点宣传,在人流高峰期向来往群众发放折页并宣讲购买国债的种种优势,帮助群众认识、理解国债,并呼吁广大群众购买国债,支持国家建设。二是流动宣传,将宣传工作做到了公交车上,流动的公交,流动的乘客,在公交车上大力宣传国债政策,帮助居民快速了解国债知识,增加居民购买信心,真正把宣传工作贯彻到实处。三是下乡宣传,开展“国债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针对农村群众的理财需求重点宣传国债安全性高、起买点低、收益稳定的优点,使得“购买国债,安全理财,利国利民”的宣传口号深入人心,引起共鸣。

  文成县支行“三步走”国债宣传活动扩大了群众对国债知识的普及程度,有力地提升了储蓄国债的影响力,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帮助公众增强了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意识。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