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警方查处一起网络谣言案 造谣者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月20日,文成一男子因在网络上虚构事实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文成警方依法予以治安拘留。

  2月20日上午,公安机关在网络上开展巡查时,发现一个名为“无聊的哈皮”的网民在微博发布一条帖子,引发了网民的关注。经过仔细核实调查后,文成警方认定该内容系网络谣言,扰乱了正常的社会公共秩序。20日下午,警方传唤了当事人余某(男,42岁,文成县人,暂住瑞安市)。余某到案后,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认识到制造传播谣言的危害性,并表示今后发帖一定实事求是,不会再造谣。
  目前,余某已被文成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