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六个严肃”护航 稳妥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钟胜杰)  为积极稳妥、和谐有序地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效。2月20日上午,西坑畲族镇召开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座谈会。

  会议介绍了行政村规模优化调整方案和领导小组名单,并做了动员讲话,宣传村居规模调整工作,广泛争取大家意见。随后各个分管领导根据分工依次对该次行政村规模调整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提出在行政村规模调整中要遵循“六个严肃”。一是严肃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肃组织纪律。参与行政村规模调整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组织纪律。三是严肃廉洁纪律。调整的行政村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及相关制度。四是严肃群众纪律。参与行政村规模调整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五是严肃工作纪律。党员干部不得利用信息网络造谣诽谤等不正当手段,妨碍调整工作。六是严肃责任追究。对顶风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问责到位;情节严重、涉嫌违法的,要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会议指出,这次的行政村规模调整是根据各村地理位置、人口、人文历史等因素进行的调整,有利于生产要素的聚集和资源、资金的合理配置,可以更好的发展中心村,发展民族村,也是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清廉村居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是镇党委班子、村两委班子要统一思想认识,引起足够的重视。二是严明工作纪律,讲政治,讲规矩,认真遵守“六个严肃”。三是稳妥推进行政村规模调整,确保社会稳定。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