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迎两会·保平安”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永广)  2019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3日召开,为切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2月27日,铜铃山镇安监所联合该镇综治办、消防站、村建办等部门科室开展“迎两会·保平安”安全生产大检查。

  根据该镇实际,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安全、旅游景区安全、交通安全、防汛安全、森林防火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六大领域安全。各领域安全检查由分管领导亲自带队,以最坚决的态度,严格落实工作措施;以最严厉的措施,确保生产安全稳定;以最有力的保障,强化应急值守安全管理,坚决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确保铜铃山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

  截至2月27日下午,铜铃山镇共发动三个检查组,先后对该镇范围内的3家景区、5家民宿、4家出租房、1个在建工程点、1家液化气经营部、2家来料加工厂开展了全面排查,发现安全隐患5处,立即整改5处。此次大检查为期3天,下一步检查组将对该镇范围内的农家乐、小卖部等合用场所以及水电站(水库)进行“地毯式”排查,并对有隐患点的商户进行跟踪整改。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