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有关赵超构书信、诗词、手迹等文化遗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为了迎接纪念赵超构诞辰110周年(赵超构1910年出生于浙江省文成县),更好地抢救与保护赵超构文化遗存,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有关赵超构先生的书信、诗词、手迹等文化遗存。

  

  • 征集范围

  凡是与赵超构有关的信件(收寄双方,或他人信件中提及赵超构内容的均可)、诗词、手迹、照片等,一切与赵超构有关的值得保存的文化遗存,均在此次征集范围之内。

  

  • 征集方式

  书信、手迹、照片等可扫描成电子稿,文章、资料类可复印,实物类可复制。个人或单位如有愿意捐赠,将颁发收藏证书,捐赠品收藏于“赵超构纪念馆”,本次征集的遗存印刷出版或展出,均会注名提供者及来源(请务必提供详尽的背景材料)。

  

  • 截稿时间

  书信类截止于2019年12月30日,其他诸如手迹、诗词、照片等时间不限。

  

  • 联系方式

  1.地址:文成县大峃镇建设路125号县府大院(县委宣传部210)。

  2.邮箱:315250184@qq.com,149527881@qq.com。

  3.电话:0577 - 67819773。

  4.联系人:林永汉,电话:13806610003。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以上材料,所供材料经县社科联采用后,均可获赠人物传记《报人赵超构》书籍一本,并寄送后续编印出版的有关赵超构的其它书籍。

  中共文成县委宣传部  

  文成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9年3月6日     

N 编辑:陈微言责任编辑:陈微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