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举办庆“三八”包饺子比赛

当好廉内助 把好廉洁关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坑畲族镇在叶岸文化礼堂开展了“当好廉内助,把好廉洁关”为主题的包饺子比赛,共有13支各村的妇女代表队参加比赛。

  3月6日下午,叶岸村文化礼堂一片欢声笑语,饺子飘香。在场的居民有的切韭菜、有的和馅、有的热火朝天地包饺子,大家包法不同,还包出了许多模样不一、造型独特的饺子。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并有食用油,电水壶,洗衣液等小奖品。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提高妇女干部之间的凝聚力,而且还拉近了干群关系,促进了西坑大家庭的和谐。妇女干部表示一定会做好“廉内助”,以清正廉洁、知礼守法的家风沁润心田,推动党风政风、民风社风的持续好转。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