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拆字当先”强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志强)  3月6日,黄坦镇按照“拆字当先、以拆促整”的思路,全面拆除一批老旧建筑,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腾出空间、扫清障碍,掀起了建成区的拆违治乱新热潮。所拆除的镇老派出所、锯木场,位于建城区临街等重点区域,占地面积5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达1300余平方米。

  此次拆除行动有组织、有计划、有秩序。镇治办协同执法中队、相关村两委干部等10余人,出动1台挖机,仅用一个下午时间就顺利安全完成拆除。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的拆是为了今后更好地规划利用,2019年老派出所区块将被打造为休闲公园及停车场,老锯木场区块将修建农贸市场配套道路,有效改善镇区居住环境。

  下阶段,黄坦镇将继续坚持“拆字当先”,强势推进农机站、老税务所、附属房、违章建筑等拆除工作,突破难点,塑造亮点,全力以赴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