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第二批次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币15日开放预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3月15日至17日,第二批次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开放预约登记。

  我县改革开放4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由中国建设银行文成县内各分支机构承担预约发行。文成辖内分配数量为1.1万枚,其中文成支行8200枚,玉壶支行2800枚。纪念币面额10元,每人预约、兑换不超过20枚。

  预约分为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每人只能选择1种预约方式且只能办理1次预约(重复预约无效),先约先得,额满为止。网上预约可访问中国建设银行官方网站点击预约链接、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四种渠道进行预约,按步骤完成预约,成功提交预约的视为预约成功。现场预约由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中国建设银行文成县辖内各承担现场预约网点柜面办理预约。现场预约不得由他人代为办理。

  纪念币预约兑换期为5月23日至2019年5月26日。未预约兑换的纪念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5月28日至5月30日。期间公众可前往建行文成支行各发行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