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下石庄村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宁)  近日,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县委宣传部在百丈漈镇下石庄古村落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拍摄活动。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暮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曾皙用寥寥数语勾画出理想之境,深得孔子的赞许。值此春和景明之际,沐浴着春风,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热爱祖国、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播撒到基层群众心中。

  随着小提琴《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响起,驻村干部们挥舞着手中的红旗,跟着演奏者有序地走进下石庄文化礼堂。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主唱刘化斌嘹亮的歌声响起,大家扬着笑脸,舞动着红旗,跟着旋律哼唱,共同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整个礼堂俨然成为红色的海洋。在音乐的感染下,更多的游客、村民纷纷加入,掀起高潮。音乐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用力挥舞红旗,高喊“我爱你中国”。

  “大鹏之功,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小溪流终将万里滔滔入海,上下同欲者无往而不胜,每一个人的爱国热情都将激起磅礴力量,谱就共建“三美文成”的最美华章!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