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 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在春寒料峭的季节里,二源镇谈阳文化礼堂却涌动着阵阵春潮,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二源镇党委协办的“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行动”拉开帷幕。

  活动中,青协指导老师为谈阳文化礼堂捐赠图书,大学生志愿者为小学生代表送去文具;校区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与二源镇谈阳文化礼堂进行签约、授牌。同时,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为谈阳文化礼堂捐赠公益款3000元。

  “本次活动举办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更多人们关注贫困山区人民,动员全社会的力量为贫困地区的小伙伴奉献一片爱心,为社会尽一份责任。”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茅山校区管委会主任汪国好说到,希望爱心能够不断延续、传递下去,向社会传达出美丽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去关爱他人。

  最让孩子们期待的小手绘T恤活动也如火如荼的在春泥计划室进行,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纷纷构思起来,手拿颜料在白底T恤上绘制出了一个个小小的心愿,不一会儿工夫,爱心、太阳等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画作出现在T恤上,整个礼堂内回荡着清澈的笑声。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