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永广)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守卫人民群众财产生命安全,推动我镇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广泛开展,3月15日,铜铃山镇组织开展了以“讲安全·保权益”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系借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节日气氛,由镇安监所和镇食安办联合组织开展以“讲安全·保权益”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十看”安全生产》、《安全生产知识和职业病防治知识》、《消防知识》等宣传资料,从消费权益到安全生产,从生产源头到消费者,深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极大提高我镇群众的财产生命安全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5余份,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气氛,为下一步安全生产“七进”宣传活动奠定基础。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