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外南村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夕阳老人”老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叶颖)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为丰富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近日,团县委、县环保局、县卫生健康局、周壤镇人民政府、文成农商银行、文成县夕阳红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在周壤镇外南村村民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夕阳老人”老年趣味运动会。

  趣味比赛项目五花八门,定点投篮、打保龄球、打高尔夫、趣味大挪移、投筷进瓶,还有集体节目击鼓传花。这些项目运动量不大,均为老人量身设计,既增加了趣味性,提高参与度,又保证了老年人的身体安全。赛场上老年朋友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整场运动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紧张地角逐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理发、剪指甲、政策宣传等助老服务,充分体现了爱老敬老、共娱共乐的活动精神。

  志愿者们践行着雷锋精神,用“青春”温暖“夕阳”,带着老人们走出小家,融入大家,为老人们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老人们感受到在社会大家庭里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参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促进村内和谐与发展。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