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工行开展消防培训筑牢员工消防意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文颖)  为提高工行全员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及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文成工行行邀请县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为该行员工进行消防知识的宣讲,并在消防大队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一场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消防演练。

  在培训课上,宣传人员向参训员工讲解疏散逃生过程中该如何正确保护自己,以及在火场中极易出现的逃生误区及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事项和细节,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防火知识,如遇到火灾事故时如何正确报警、常见的消防器材使用方式、公共场所和家庭防火的基本常识,提高了参训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

  经过理论知识学习后,全体员工进入模拟突发火警自救逃生演练环节。本次演练还增设了灭火器实际操作演练。通过讲解员工基本上都能熟练掌握“一拉,二摇喷”的灭火器使用步骤并将明火扑灭。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为全体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大大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互自救技能,也为工行的安全营运奠定坚实的基础。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