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开通便民利民人行道违停线上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方便群众,做到少跑路少等待少排队,县政务服务中心执法窗口开通线上“秒速”自助处理并缴纳人行道违停处罚服务,完成线下窗口缴款到线上在家手机自助缴费的转变,做到便民利民,足不出户完成业务办理。

  市民在收到违法停车通知书或收到违停短信后,即可进行线上自助处理并缴纳人行道违停罚款。

  首先,进入微信公众号“文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选择人行道违停,违停处理。首次登录,需点击“+”绑定“我的车辆”、“我的身份证”,便于下步操作。绑定“我的车辆”,最多可绑定3辆,输入手机号码必须和车辆在车管所登记的手机号码一致。输入车辆牌号、手机号、验证码完成绑定。然后,点击“+”,输入个人身份证信息,绑定“我的身份证”,完成操作就可以选择违停车辆以及违停信息进行缴费处理。

  这一服务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办事群众,同时有效地缓解了窗口人员的工作压力,提高了工作效率。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