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第三届梨花节将于3月30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二源有个山头村,村内有个梨花园。二源镇第三届梨花节将于3月30日盛大开幕。早春三月、草长莺飞,该镇山头村连绵不断的梨花早已花枝招展、无限蔓延,准备迎接每一位前来赴这场梨花盛宴的游客。

  据悉,二源山头村的梨花与别处最大的区别就是气势,山头村梨花基地位于文成县二源镇山头村,海拔800多米,占地千亩,园内梨树树相苍古,千姿百态,连片棋布。

  此次梨花节共有七大主题活动,分别是文化美景·梨园戏曲,梨花树下·鼓词欣赏,载歌载舞嘉年华·文艺演出,东方韵味·汉服秀拍摄,梨花润心·品雪梨茶、饮梨花酒,银装花海·特色农家乐和亲近自然·自助烧烤。届时,游客们可以迎春风、赏梨花、饮梨酒、听鼓词、赏梨花争艳,徜徉在梨花的海洋中,远离城市的喧嚣,静心感受乡村的风景。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