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县农商银行正式启动检查与辅导双向运行模式会计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林文颖)为构建县农商银行完善的会计队伍,发挥会计队伍力量,3月份起,该行决定在会计队伍中启用检查和辅导双线运行的会计运营模式,这是该行主办会计队伍转型的又一次新的尝试。

       新模式启动后,主办会计由原来“检查辅导并行运行”的会计运营模式向“检查和辅导双线运行”模式转变。即区分检查和辅导职责,分别由不同的会计人员担任,暂定检查人员3人、 辅导人员4人。

       双线运行后,检查和辅导人员的职责与权限将更加明确,检查会计可以更专心地做好问题的发现,辅导会计可以根据检查出的问题做好整改及后续的柜面辅导工作,从而真正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