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打响安全生产八大领域整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 (通讯员 陈永广)近日,铜铃山镇召开安全生产八大领域整治攻坚战部署会,贯彻学习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稳抓落实安全生产八大领域的整治攻坚战。4月1日,该镇积极响应会议精神,组织开展旅游安全专项大检查,牢固树立“旅游安全是旅游业生命线”的意识。

  此次旅游安全大检查主要聚焦两个方面,一是旅游设施安全,主要是对猴王谷景区以及天鹅堡滑雪场等娱乐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不留隐患,确保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场所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二是旅游景区安全,主要对景区民宿路段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包括安全标识设施、临崖栈道、逃生通道等。

  本次旅游安全专项大检查打响了该镇安全生产八大领域整治攻坚战的第一枪,下一步将陆续开展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危化品、城乡危旧房、地质灾害、建筑施工、城市安全等领域的专项大检查,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新局面,为续写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稳固的安全保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