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社会热点  -> 正文社会热点

7400余家“散乱污”企业完成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合肥4月2日电 (记者游仪)4月1日,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专项攻坚行动动员会在合肥召开。会上,安徽省副省长何树山通报了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进展情况。

  目前,安徽省全面治理“散乱污”企业,共排查出“散乱污”企业7547家,已整治完成7458家,包括整顿规范2559家、取缔关闭4899家。其中,长江干流1公里范围内共有“散乱污”企业165家,已整治完成163家,马鞍山、芜湖、铜陵、安庆4市均全部整治完成,池州市尚有2家正在整治。

  据介绍,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安徽省严把1公里、5公里、15公里“三道防线”,开展“禁新建”“减存量”“关污源”“进园区”“建新绿”等“七大行动”,全面治理“散乱污”企业。目前,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比如部分市对“散乱污”企业排查不够到位,存在遗漏现象。长江干流1公里范围内的“散乱污”企业,有的虽然已经取缔关闭了,但尚未彻底做到“四清”,即人员清、设备清、土地清和垃圾清。

  
 《人民日报》( 2019年04月03日13版)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张梭梭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