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今日最高气温达34.5℃!但是冷空气已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清明小长假后的天气“热情洋溢”,文成气温持续发力,昨天文成大峃的最高气温达到32.3℃,今天更是“热”出了新高度,达到了34.5℃。但春姑娘的脾气极为善变,别看这两天气温飙到“3字头”,但是冷空气却已经启程。

  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今天夜里受低涡切变东移南压影响,我县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可能伴有短时暴雨、强雷电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做好防范工作。

  明天随着强冷空气主体南下影响,我县气温将大幅下降,预计明天最高气温只有22℃左右,到了周四,气温还会再降一降,周五开始天气转好,气温回升,预计最高气温会回升至22℃左右。

  “春天孩儿面,一日变三变”,看来这句话说得还真是没错。除了春暖花开,回暖放晴,也有阴雨绵绵,电闪雷鸣,这是春季的典型天气。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合理调整着装,以防感冒。

  逐日预报

  10日(周三):阴有中阵雨或雷雨 15~24℃

  11日(周四):阴有阵雨 13~18℃

  12日(周五):晴到多云,夜里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12~22℃

  13日(周六):多云转阴有小雨 11~21℃

  14日(周日):阴有阵雨或雷雨 14~19℃

  15日(周一):多云 11~22℃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