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组织干部观看廉政视频 弘扬廉政清风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文洁)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规党纪教育,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防线,4月8日晚,平和乡利用周一夜学的机会组织全体乡干部观看《漫说微腐败之截留挪用》廉政教育专题片。

  “在金钱面前受不住诱惑,在个人利益面前放不下贪欲,一步步沦陷在纸醉金迷中……”该专题片向大家深刻剖析了公职人员腐化堕落的心理动机和犯罪轨迹,告诫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性和必要性,对自身的思想作风,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权力运作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严从细自我约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做到慎独慎微,防微杜渐。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