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海外招商联络站意大利米兰站授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9日下午,文成县海外招商联络站意大利米兰站授牌仪式在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举行。副县长李标为海外招商联络站授牌,并为新聘任的3位海外特邀招商员颁发聘书。

  我县是浙江省重点侨乡,现有侨胞近17万旅居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侨是我县独特的资源和优势,此次成立海外招商联络站,旨在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生命线工程”,拓展海外招商工作,凝聚更多侨力、侨资、侨智,促进更多侨商回归、侨资回流。

  今后,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将以意大利米兰站为起点,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成熟一个、成立一个”的原则,逐步在意大利其他城市以及西班牙、荷兰、法国、德国等文成籍侨胞聚居地成立海外招商联络站,不断延伸招商工作触角,构建全球招商大网络,为建设“三美文成”添助力。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