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人民医院第十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童 潘聪聪)  4月11日上午,县人民医院第十七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嘉宾、列席代表等117余人汇聚一堂,共绘医院发展蓝图。副县长金一玲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职代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并对先进干部、先进职工进行表彰授奖。会议听取了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均炉所作的《医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8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

  据悉,当前我县医疗卫生事业正在进入一个新里程和关键期,2019年不仅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更是二级甲等医院的复评之年,医院谋求进一步发展的关键一年。在医院发展上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接下来,县人民医院将不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促进医疗质量持续改进;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重点提升对县域内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地方病的诊疗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医务人员综合素质,健全以医德、能力、业绩为重点的人才评价体系,推进医院职称自主评聘改革。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