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日济一善”义工团文成助学 为我县31名贫困生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郑国统) 4月14日上午,市慈善总会日济一善义工团一行10多名义工来文开展助学活动,为文成中学、文成县第二高级中学、文成县第三实验小学3所学校的31名贫困生献爱心,共送上3.4万元助学金和拉杆箱等助学物品。


  据悉,市慈善总会日济一善义工团于2016年2月成立,共有会员300多人,来自企业、机关和海外华侨等,是建立于微信群的网络公益组织。他们通过在公益慈善微信群发红包捐赠善款,有几元、几十元、上百元不等,由专人接收,每天一公布,每个月再公布,存满一月即送到市慈善总会存入专户。记者了解到,自该义工团成立三年以来,多次到文成、泰顺、永嘉、温州市区等地开展公益活动,已资助1000多名学生和老人。

N 编辑:郑国统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