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首场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走进高速公路项目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潘聪聪)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文化惠民工程更加贴近群众。4月15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首场演出走进文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地,为长期在建筑工地上付出辛勤劳动的工友送上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工友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与演出人员亲切互动。乐器演奏、舞蹈、独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小品《圆梦》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激扬欢快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成文泰高速公路二标段项目部工友庄家耀说:“现场看节目的感觉是很震撼的,现场活动的表演、音响等方面,以及演员的精神面貌给我们触动很大。谢谢领导心系我们基层一线的工友们,温暖了我们的心,将会更好地投身到文成高速建设中去。”

  文成文泰高速公路二标段项目部试验室主任刘杰说:“自从文泰高速公路进场以来,我们在不同的场合经常听到,感谢我们背井离乡,为文泰高速公路作奉献。这些话语和文成县工作人员的工作精神始终鼓励着我们。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把文泰高速公路按时通车。”

  据悉,2019年,我县已举办新春团拜会、元宵舞龙汇演等大型节庆活动15场,送戏下乡216场,送展览讲座32场,送电影下乡696场,送书下乡6200册。截止目前,我县102个村已组建63个乡村艺术团,参与或举办各类活动612场。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