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弘扬孝德精神 创建和谐社会

平和乡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身边的孝德故事” 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文洁)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尊敬长辈,孝顺父母,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是家庭团结和睦的纽带,是和谐社会的基础。近日,平和乡组织乡干部、村干部进行以“我和我的祖国身边的孝德故事”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进一步弘扬孝德精神。

  赛场上,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着,讲述着来自他们身边或他们亲身经历的孝敬长辈的故事。他们用感人的故事和独特的视角为我们讲述了村里的孝德故事和真实的感受。不仅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也让每位在座的同志深受感动和鼓舞,收到良好的教育效果。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孝德故事比赛为载体,将孝德精神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我们才能知晓恩情的宝贵,懂得责任的重要,感佩担当的真诚。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