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召开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暨小圈子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旭宝)  4月12日上午,县科技局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暨“小圈子”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旭宝主持。

  狐疑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印发<开展干部队伍“小圈子”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接着,与会党员干部围绕什么是“小圈子”,“小圈子”问题的基本特征和表现形式,“小圈子”问题的危害,以及党员干部如何抵制“小圈子”问题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通过“小圈子”问题的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站位,要坚决做一个讲纪律、守规矩的合格党员。下步,县科技局党支部还要进一步开展“小圈子”问题自查自纠,经常性地开展谈心提醒,自觉抵制“小圈子”问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干部队伍。

  在“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环节,与会党员干部根据工作分工,结合科技工作重点,通过网上信息搜集等方式,谈了省内外先进地区、其他兄弟县(市、区)在创新主体培育、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农业科技园建设、科技特派员管理,以及科技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的经验与做法。并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学习成果,争当改革的探路先锋。

  下步,县科技局要开展实地走访考察等形式,加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学先进、查短板、明目标、谋举措,为文成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