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旅投公司支部开展开放视野找标杆暨“弘扬党内民主, 抵制小圈子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文成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委办发〔2019〕7号)和中共文成县委组织部《关于以“弘扬党内民主,抵制小圈子文化”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2日,县旅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开展“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暨“弘扬党内民主,抵制小圈子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根据本单位工作职能以及工作重点,通过网上信息搜集等形式,就省内外先进地区在国企党建、旅游景区经营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提升旅游服务技能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开展“开放视野找标杆”大讨论。同时,明确向先进地区学习先进经验,形成“学先进清单”,并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消化吸收学习成果,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材料。同时,围绕“弘扬党内民主,抵制小圈子文化”主题,针对违规组织、违规违纪行为等内容开展自查自纠,着力引导广大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信念,坚守底线,自觉坚决抵制“小圈子文化”。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