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君)4月16日上午,我县组织收看《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自2017年9月正式实施以来,规范了学前教育办学行为,维护学龄前儿童的合法权益,但《条例》中的部分规定在一些地区还没有执行到位。视频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此次执法检查的正式启动,各地的执法检查必须突出重点,紧扣《条例》的具体实施情况,着重检查政府责任落实情况、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学前教育经费保障情况、幼儿园办园质量监督情况等方面。

  会议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学前教育是终生学习的开端,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要通过此次执法检查,对标中央建设教育强国的目标要求,解决制约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快补齐学前教育短板,不断完善学前教育发展体系。

N 编辑:张丽君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