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部署会

严厉打击欺诈骗保 坚决维护人民群众“救命钱”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金洁) 4月12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工作部署会,同时正式启动“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和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治理活动。

  会议对我县医保基金监管三年(2019-2021)行动计划和进一步落实“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和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治理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并就定点医药机构监管检查做业务培训。

  据悉,“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和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治理活动是全省医疗保障监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重要内容。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里,我县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基金监管法律法规,畅通医保举报投诉渠道,明确举报奖励办法,曝光骗保典型案件,发动民众参与基金监督,深化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在全县营造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同时,根据全省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统一部署,3月至8月期间,我县将开展为期半年的医保定点零售药店专项治理活动,抽调计算机、财务、执业药师等专业人员组成检查队伍,开展自查活动,自查覆盖全县所有零售药店。我县将力争用三年的时间完成对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检查全覆盖,对所有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检查率达到100%,投诉举报查处率100%。通过检查,堵住漏洞,对查实的违法违规定点药店从严、从重、从快处罚和处理,形成震慑,使欺诈骗保行为得到遏制。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