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升级版”农贸市场开业啦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17日上午,黄坦镇农贸市场正式开业,原本路边无序经营的小商贩不见了,污水横流的景象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高颜值、敞亮干净的全新买菜环境。

  黄坦镇农贸市场位于后巷村车站附近,“升级后”成为该镇唯一的三星级标准化农贸市场。市场室内外改造项目总投资400万元,室内总建筑面积1900余平方,内设蔬菜水果,粮油干货,肉类,熟食卤品、豆制品、禽蛋类、酱菜类,水产类等交易区及农民自产自销区等功能性摊位共计104个,摊位设置全面,分区合理。该农贸市场室外配套停车场、驳岸、三星级公厕、市场道路、绿化等相关设施,待配套项目全部完工后,将大大提升黄坦镇居民生活的便利性。

  新农贸市场的建成营运,不仅改善了马路市场、占道经营、交通环境等城镇秩序问题,也为黄坦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