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老干部送文化下乡 村民享受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丽敏)  4月15日,在玉壶镇碧坑文化礼堂里,一场由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的“银色人才”“一月一礼堂”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演出现场,观众纷纷为参演的“银色人才”们“点赞”。

  文艺演出活动在舞蹈《好日子》中正式拉开序幕;民乐合奏《采茶舞曲》和《山丹丹花红艳艳》将农村新风吹进了家家户户;独唱《我爱你,中国》唱响了新时代老干部们爱国精神;三句半《文明你我他?夕阳率先行》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呼吁人人争做文明者;越剧联唱、广场舞、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在场的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文艺演出期间还穿插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有奖知识问答,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据悉,此次参加表演的学员最高年龄有70多岁,最小的也有60多岁,包含了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虽然都是退休人员,但在党的指导下,希望继续发光发热,传播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刘超荣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