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建行文成支行普惠金融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近年来,中国建设银行文成支行一直将普惠金融放在至关重要的战略位置,不断探索机制创新产品,在推动普惠金融进程中向社会展示大行的责任与担当。截至3月末,建行文成支行普惠金融口径贷款户数19户,贷款余额4105万元,其中2019年新增授信6户,新增授信额度1110万元。本着为“为国为民分忧,不与国与民争利”的理念,建行文成支行2019年新发放普惠金融口径信用类贷款年利率为5.0025%(基准上浮15%),抵押类贷款年利率为4.35%(基准)。

  为推动普惠事业更上一层楼,建行文成支行将举全行之力,积极走访各类行业商会、协会,了解我县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状况,尽可能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根据我县经济发展形势,努力推动创新适应我县小微企业发展的信贷产品,多维度满足其资金需求;凭借政府平台及营业网点等渠道多角度宣传我行信贷工具,特别是惠懂你手机APP,让我县小微企业自主在线生成贷款额度并实现贷款支用,便捷高效地提升小微企业融资效率。

  为进一步提升对我县当地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建行文成支行将加大走访力度及宣传力度,在实际把握企业经营状况及财务状况的前提下,积极解决我县优质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助力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