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全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0日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在县前街闹市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现场全民宣传活动。同时,根据精准宣传、精准打击的指导思想,本次“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现场宣传活动同步在县城三家综合定点医疗机构内开展,各乡镇卫生中心卫生院设立分会场。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关注医保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现场宣传和机动宣传等多种方式结合,结合典型案例向市民详细讲解医保行为规范,普及医保欺诈骗保投诉奖励通道,并根据市民的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解答医保政策、法规等内容。

  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大家在听取关于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相关政策和内容后,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它的重要性,以后一定会积极配合医疗保障局和其它相关的部门,依法依规规范自身医保行为,同时将积极参与到“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行动中来,共同维护好基金安全。

  医保基金涉及千家万户,是广大群众的“救命钱”,通过本次活动主题宣传活动,普及基金监管法律法规,畅通医保举报投诉渠道,发动民众参与基金监督,深化打击欺诈 骗保高压态势,营造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宣传法规、强化管理、净化环境、震慑犯罪,以重拳打击医保欺诈骗保行为,织牢医保基金安全网,建立医保基金安全运行的良好秩序,为我县的民生幸福提供了坚强保障。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