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开展“万里长征铭历史,红色二源纪先锋”亲子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4月21日,二源镇文化站联合温州商学院在二源幼儿园开展“万里长征铭历史,红色二源纪先锋”亲子游园活动,让孩子从小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铭记革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

  下午1时,许多家长和孩子们就聚集到小操场,虽然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但仍掩盖不了家长和孩子们神情间的激动,1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与爸爸妈妈齐心协力,攻下一个个难关。其中,飞夺泸定桥、四渡赤水、翻雪山、过草地等游戏最受家长孩子们的欢迎,在游戏中亲身体验红军过草地、匍匐前进等过程的艰难险阻。

  一个个精心设计的红色游戏,在孩子们心中播撒下信仰的种子,在每个游戏背后,志愿者们贴心的附上相关故事背景,让孩子们感受革命前辈的坚毅精神。通过红色文化教育的熏陶,孩子们与家长共同感受了革命岁月的艰辛,他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

N 编辑:周锋责任编辑:周锋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