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暨“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 丁鲁静)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教育引导中小学生健康上网,绿色阅读,传递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理念,同心协力营造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4月23日,南田镇在南田镇小学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暨“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绿书签、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等形式,引导学生树立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远离有害出版物,提高学生对不良信息的防范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拒绝文化垃圾。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书签220枚。

  据悉,该镇将继续采取派发绿书签、讲授网络安全课、法律知识宣讲、文艺表演、名家讲座、主题论坛、签名倡议、推荐优秀读物等方式开展宣传,力求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富有成效。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