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绿书签”行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西坑畲族镇校为深化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9”行动,向广大学生开展“绿书签2019”系列宣传活动。以精讲“网络安全课”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安全上网知识,懂得怎样正确使用网络;校园内张贴“绿书签”宣传海报,为学生发放绿书签,组织签名等活动,引导学生自觉远离和抵制各种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侵权盗版等有害出版物,构筑起课外绿色阅读“防火墙”,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学生,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通过一系列活动,使学生进一步充分认识到有害出版物的危害,增强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决心和意识,现在全校已形成了浓厚的绿色阅读学习氛围。

  另外,西坑畲族镇还在各村以海报上墙的形式,面向社会广泛开展活动,积极打造“绿书签”品牌公益形象,不断扩大“绿书签行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倡导广大少年儿童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学习和生活方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