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周山等乡镇组织收看《五纪念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云志 吴美芬)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百丈漈镇、周山畲族乡等乡镇组织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百丈漈镇团委在温州勇炜汽摩零部件有限公司设立分会场,组织企业员工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怀和勉励。同时,各村青年干部、群众也积极利用电视机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人,我们更应该有担当有作为,让自己在奋斗和拼搏的过程中成为一个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周山畲族乡凝神认真收看,将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作为学习提升自身的重要内容。在直播结束后大家认真做好心得讨论工作,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学习会上强调,要坚持党建带团建的优良传统,真正发挥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真正成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奋发前进的先锋队组织。通过收看这次纪念大会,再次激发了广大青年传承好五四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